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下水管网清淤 保障居民出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2 10:54:04 浏览量: 字体

针对汛期城区内涝,日前青云谱区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下水管网清淤整治工作,保障居民正常出行。

6月10日记者在青云谱区的城南大道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该路段下水管网进行清淤、疏浚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我们每天都会对相应路段的下水管网进行清淤,并对损坏的下水管网进行修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我们重点对青云谱区116条市政道路设施下水管网展开了清淤工作,现阶段每日累计出动40余人次,完成了井冈山大道、广州路、南莲路、航空路下水管网清淤、疏浚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对全区范围内其他道路进行清淤作业,此次清淤、疏浚整治涉及道路全长90余公里,排水井1.1万座。”青云谱区园林养护中心市政设施股股长秦斌告诉记者,“我们还会对清淤后的下水管网进行验收,验收不合格则无条件返工,清理后确保沉淀池内无淤泥。此外,我们成立了工作群,每条道路上都会安排巡查人员,当遇到下雨天气时,小雨是每2个小时一报,大雨是每1个小时一报。如发现严重积水路段,就会安排移动排水泵进行强排。”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