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免费课堂进社区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07 09:49:55 浏览量: 字体

6月5日上午,安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伴靓生活 与你同行”志愿项目正式启动,从这周起,该中心每个双休日对外开放,并为广大市民和学生免费提供课程培训,帮助大家学技能、长知识,陶冶情操。

当天上午,记者在安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看到,许多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在中心进行各类课程培训。

“我是通过订阅号看到文明实践中心在开展这个活动的,于是今天就带着孩子来这里上课了。”学生家长张彩华告诉记者,这里所有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学生来了还免费提供笔、墨、纸、砚。而且这个活动长期免费,以后每个周末她都会来这里参加活动。

据了解,该志愿项目是深入推进安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项目以每个双休日为市民和学生免费开展书法、绘画、手工制作、语言表达等兴趣课程培训为载体,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