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路街道:让老人“一次不用跑”织密保障网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5-27 09:13:22 浏览量: 字体

为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享受居家养老服务,近年来,青山湖区青山路街道以社区邻里中心为圆心,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邻里中心建设,针对部分老人行动不便,提供代购代办、送餐送药、心理疏导等上门入户服务,让老人“一次不用跑”,织密织牢养老服务保障网。

据介绍,2020年以来,青山路街道建成了2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造提升1个“1+5+X”邻里中心,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服务。在彩虹社区常青藤邻里中心,智慧图书馆、文体活动室、便民食堂及VR体验馆等一应俱全,满足老人们看报学习、休闲娱乐、用餐等多种需求;新才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有日间照料室、理疗室、健康小屋等功能室,还有5名专业护工、15张护理床,为入住老人提供全面的生活照料及医护支持;潘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上门护理、短期托养、助餐服务等全方位的养老服务项目,形成具有“餐、浴、洁、行、医”五位一体特色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模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