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黄溪村法治文化广场启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1-25 09:19:3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黄溪村首个法治文化广场正式竣工启用。广场启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载歌载舞,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我们黄溪村终于有了自己的法治文化广场啦!”家住黄溪农民公寓的村民老魏开心地说。

据了解,黄溪农民公寓一期位于广州路与航空路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居住集中,居民群众对法治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需求比较强烈。为回应群众诉求,让黄溪村民和周边企业职工都能参与到普法宣传中来,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本着基层民主协商“三有”的原则,多次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村干部、居民代表现场查看法治文化广场建设事宜,并召开专题协商议事会,听取大家对法治文化广场设计理念及施工进度的意见建议。

目前,黄溪法治文化主题广场已成为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普法宣传的一个主要阵地,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在法治文化广场休闲健身的同时,还能潜移默化地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可以说是在不知不觉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在润物无声中强化了法治理念。”黄溪农民公寓村民张中民告诉记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