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推进“四个事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3 09:37:57 浏览量: 字体

针对今年疫情影响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对企业的压力,南昌市安义生态环境局推进事先问需、事先告知、事先宣讲、事先整改“四个事先”措施服务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从4月1日至9月份,安义生态环境局共开展了6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接待15家企业,向企业询问16个需求,为企业当场解决11个需求。同时还与6家省级以上重点企业、66家一般企业签署《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承诺书》,对30家一般企业送达《致企业的一封信》,告知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中应承担的主体责任。

今年以来,安义生态环境局利用“6·5”世界环境日等契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与工业园区联合召开有70多家企业业主参加的环保法律法规培训班。此外,还列出符合条件的78家企业纳入监管正面清单,以非现场监管方式帮扶指导8家企业,让企业事先及时做好环保问题整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