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电视问政找差距 查摆问题抓整改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16 10:13:31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安义县开展“找差距、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年活动,主要围绕“六个一线”(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三城同创”、信访维稳、党的建设一线)和“三个领域”(三争领域、争先创优、改革创新领域)等方面中心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进行每季度一次评价,特别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共同参与打分测评,通过“一比一晒一述”,在安义县上下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安义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宣传部牵头,在第二季度评价中先后安排了4批次经济指标未完成、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单位“一把手”接受电视问政作表态发言,在表态中只谈完成任务措施和时限,通过电视荧屏和“潦河清风”微信公众号、掌上安义APP等网络媒体,直面百姓、直面问题、直面监督,问出痛点,让“一把手”在电视上红脸出汗,以此来倒逼干部履职尽责。

记者了解到,每季单位“一把手”在电视上的表态发言材料将汇编成册,形成问题清单台账。安义县纪委县监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实施靶向监督,拷问被问政单位干部是否担当、作风是否扎实、整改是否落实等,督促干部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对监督检查发现的表态高落实差、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或违纪违规问题的,将严肃查处问责,典型问题通报曝光,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