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安排200万元补贴汽车消费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11 09:37:17 浏览量: 字体

9月9日,《红谷滩区引导汽车消费升级补贴办法》解读新闻通气会召开。据悉,为加快推进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红谷滩区安排200万元汽车促销经费,拉动汽车消费增长。

据介绍,汽车消费补贴主要发放给在红谷滩区已入库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上南昌牌照(含乘用车和商用车)且车主为自然人的消费者,补贴时间为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30日(以购买汽车发票时间为准)。补贴标准为每辆新车补贴1000元人民币。

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将申报材料递交给所购车汽车销售公司。经汽车销售公司所在镇(街办、管理处)初审,红谷滩区经发局会同区财政局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无意见后,消费者可获得购车补贴。

红谷滩区经发局局长威珊茹表示,下一步,红谷滩区还将加大汽车消费补贴力度和范围,比如与金融机构合作,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实行贷款利率补贴;对汽车销售厂家、4S店等实行销售奖励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