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践行“光盘行动” 倡导节俭新风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14 09:39:30 浏览量: 字体

9月11日中午,正值用餐时间,西湖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内就餐人员络绎不绝,随处可见节俭用餐的宣传图片和标语,餐桌上也摆放着醒目的桌牌标识。在食堂门口,大家正凭着刚刚就餐获得的“光盘达人”小卡片换取礼物,并在“制止餐饮浪费,传播节俭新风尚”的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为杜绝餐饮浪费行为,西湖区直机关工委和西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共同发起倡议,号召西湖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践行光盘行动,传播节俭新风尚。

“自倡议发出以来,大家更加注重节约用餐,在餐盘回收处,大家的餐盘里没有剩余食物。”西湖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相关负责人说,“完成‘光盘行动’后,大家可以领取到‘光盘达人’小卡片一张,凭它可向我们换取一份小礼品。机关党员干部在‘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中要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为彰显省会主城区主担当,展现西湖新形象新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