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23日开幕 “吃喝玩乐”样样齐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9 09:18:00 浏览量: 字体

品美食,赏非遗。为丰富国庆长假期间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南昌市新建区委、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二届溪霞田园喜乐汇暨新建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溪霞现代农业园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中国的节日市民的盛会”为宗旨,秉承“田园风情绿色生活”的文化理念,充分体现了农事比赛、农俗艺术,民间曲艺为代表的南昌农村民俗文化,展示了生态、绿色、有机、高科技的新农业形态。

活动期间,共有四大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春系列”农民文化艺术汇演,届时群众可近距离感受农村节日热闹非凡的气氛。“夏系列”在溪霞现代农业园不仅有热气球漫步高空等游乐设施,还可一揽梦幻田园花海,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秋系列”农耕文化雕塑展让您欣赏稻草的千姿百态,活动期间农民还可免票登怪石岭长城。“冬系列”风情美食一条街,前来游玩的市民不仅可以品鉴非遗特色农品,还能尝遍百种美食风味。(全媒体首席记者刘文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