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县塘南镇举办奖学助学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3 09:57:55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南昌县塘南镇举办了塘南蓓蕾助学中心第二届奖学助学金发放活动,为塘南镇17名优秀大学生颁发了奖学助学金,为151名准大学生发放了助学用品,为20名长期工作在农村基层的优秀教师颁发了奖金,共计发放奖学助学资金和助学物资价值14万余元。

从2012年至2018年,塘南镇已累计为157名大学新生提供奖励和资助,为840名大学新生送上学习用品。今年塘南镇奖学助学金发放活动由南昌县塘南蓓蕾助学中心发起,资金来源于130名爱心企业主及塘南乡贤的爱心捐赠和已到账爱心款的收益,确保教育基金可持续发展。蓓蕾助学中心旨在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激励学习、鼓励成才的优良民风和社会风气,继续帮助更多优秀学子,激励更多乡村教师,为塘南镇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曾渊 记者 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