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整治共享单车乱象 让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8-14 11:45:19 浏览量: 字体

共享单车进入市场后,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数量剧增难以管理等问题。近日,青山湖区湖坊镇城市管理中心发动辖区社区干部开展行动,对不规范停放共享单车进行摆放。

北京东路是南昌市的一条主干道,由于商圈、地铁站聚集,人流量大,经常会有共享单车堆积,不规范停放等问题。为彻底解决共享单车停放问题,青山湖区湖坊镇创新工作模式,发动镇村社工作人员到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逻,规范共享单车摆放,确保问题不反弹。

青山湖区湖坊镇城市管理中心主任熊栋表示:“通过这一举措,能感染到每个市民,在用完共享单车之后规范摆放,真正形成全民创建,共建美好湖坊,共建美好南昌。”(全媒体记者胥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