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治理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8-16 09:25:57 浏览量: 字体

在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中,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治理是西湖区全面推进中的重要内容。8月8日,西湖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治理工作联合执法检查调度会,对《西湖区无证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具体职责,随后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行动中,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城管大队现场拆除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违规广告牌,教科体局、消防大队向不具备办学条件的机构下发《非法违规办学停办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张贴《致家长一封信》,共取缔无证校外培训机构5所。

今年暑期以来,西湖区围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治理问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次,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21份,关停无证校外培训机构12所,对“白名单”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规范办学行为检查7次,整改问题32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