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政协唱响《我和我们的政协》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22 09:34:09 浏览量: 字体


“一线意识、一线作为、挺起一线脊梁,共襄民族复兴大业,心潮激荡。光荣啊,我和我们的政协……”8月21日上午,西湖区政协机关干部们围坐一起,学唱歌曲《我和我们的政协》。

据了解,《我和我们的政协》是市政协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份精品力作,词深刻隽永、质朴无华,曲大气磅礴、扣人心弦,唱韵味独特、催人奋进。西湖区政协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率先在全市政协系统唱响这首南昌人民政协之歌。

据介绍,西湖区政协《我和我们的政协》传唱活动主要通过“五唱”来落实:“传唱”,以“网、端”进行发布,让大家及时唱;“领唱”,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带好头,做到以上率下;“会唱”,多种途径唱习,使之成为主旋律,实现都会唱;“播唱”,适时适机地在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播放,变“暖场”为“专场”;“诺唱”,变唱为做,用“唱”出的精气神推进工作、有为作为。

“既要用心用情去唱响这首南昌人民政协之歌,更要用心用力去做专做实这份责任担当,真正以一线意识、一线作为、挺起一线脊梁,让人民政协事业蒸蒸日上。”西湖区政协主席唐于禄说。(记者 黎姿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