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县上半年新增就业1.2万余人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9 09:24:13 浏览量: 字体

就业是民生之本。南昌县着力拓宽农民工就业创业渠道,通过大力推动就业扶贫基地创建与扶贫车间建设等,发展载体吸纳就业。

今年以来,南昌县先后开展6次新春送岗下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搭建新春招工服务点,提供就业岗位6800余个,参加求职人员累计88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300余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举办“贫困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提供40余个就业岗位供农村贫困残疾人自主选择。

为助推企业发展,上半年南昌县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07万元,其中,个人创业贷款发放6807万元,小微企业贴息贷款4700万元。开展各类就业创业培训3868人,组织开展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培训289人,组织开展其它培训60人。

据统计,截至6月底,南昌县城镇新增就业人员5583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713人,合计新增就业人员12200余人。(高林福 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