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点面结合 精准压实主体责任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5 09:24:32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安义县立足本县实际,进一步厘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任务,个性化定制任务清单、通过点对点提醒、面对面约谈,精准压实主体责任。

该县采取点对点提醒,由县廉政办定期集中梳理该县执纪审查、选人用人、巡察监督、财政审计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形成《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情况抄告单》或工作提醒单,点对点抄告报送涉及单位的分管县领导,提醒其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薄弱环节,由相关县领导了解情况、提醒警示、明确要求,督办整改落实到位。同时,面对面约谈,建立落实主体责任“主管”约谈“主官”工作制度,针对出现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新闻媒体曝光的作风效能问题等管党治党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由“主管”县领导找分管部门、分管领域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约谈,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形成自上而下、抓早抓小的管党治党强大合力。( 张星标 杨毓礼 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