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玉河湾夜市正式开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2 09:25:18 浏览量: 字体

为发展夜间经济,满足广大市民夜间文化娱乐需求,7月19日晚,青云谱区玉河湾夜市正式开业。据悉,玉河湾夜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并提供五大消暑大餐,涵盖娱乐、美食、文创、音乐、学习,种类丰富,花样繁多。

打造“夜市街区”是徐家坊街道发展休闲娱乐、丰富居民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6月28日盛大开业的王府井购物中心之后,解放西路的印象汇、养生餐娱一站式的神帆玉河湾、创新创业的青云特色小镇,无不见证着“产业转型激发动力,繁荣徐坊提升实力”。

此次启动夜市经济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将推动徐坊街道在大力培育新型业态、引领新型消费领域实现新突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