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开展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5 09:23:4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日前,西湖区中小企业局、西湖区人大财经委员会、西湖区人社局联合开展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法规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湖区劳动监察局相关负责人,以新形势下企业的纳税风险及税收筹划为主题,围绕普税制改革、新个人所得税法及社保征收方式的变革,以税务法条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会企业深入全面地讲解了新政策的主要变化、纳税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潜在的风险点等内容,并对社保征缴的配套措施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实际,课程设计科学、培训组织周密,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法制教育机会。( 欧阳楠佳 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