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高新园区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2 09:28:35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青山湖高新园区扛起青山湖区经济特别是工业发展主战场的责任担当,狠抓现代针纺、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园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主营业务收入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据介绍,1-6月份,园区工业主营业务收入93.9亿元,增速14.6%,增加值增速11.5%,实现工业利润4.78亿元、增速18.5%。

在项目建设方面,园区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共有16个,其中1-10亿元的项目12个,10-30亿元的项目3个,30亿元以上项目1个,特别是加速推进了投资45亿元的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园一期以及占地约500亩、投资近50亿元的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园二期项目。其中,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园一期已建有15栋共13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共有华夏光彩、艾立特光电、虹鑫光电等13家全国知名光电企业落户投产。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