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县严查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09:49:12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县严查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日前,南昌县公安局向塘派出所原民警赵某因利用职务便利破坏营商环境,向企业群众索要“辛苦费”“好处费”等问题,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

据悉,针对少数干部违规插手干预企业经营、落实“放管服”“减税降费”等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不力的问题,南昌县打出组织监督、企业监督、群众监督“组合拳”:建立评议评价机制,每年对涉民涉企服务审批等部门“日常表现”进行测评打分;探索监企共建,在企业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组织纪委委员深入企业“面对面”调研,了解干部作风、涉企服务、政策落实等情况;出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八条措施》,严查在涉企管理服务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以权谋私、索贿受贿、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违纪违法行为。

去年以来,该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共开展各类察访470余次,查纠干部作风问题567个,处理855人,约谈5个单位“一把手”。(李璇 记者 余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