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县在企业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09:58:00 浏览量: 字体

每年对监测点进行监督考核,实行动态管理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南昌县制定出台《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绿色通道及快速反应处置暂行办法》,在企业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开辟绿色举报和快速处置通道。

据了解,在企业设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是该县(区)探索监企共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办法》规定,选取一批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企业或商会设立监测点,成为监测点的企业安排1-2名监督员专门负责,定期收集影响营商环境的有关作风问题和意见建议,主动监测行政职能部门在行政审批、执法执纪等方面的服务和作风情况。县纪委监委每年对监测点的履行监测职责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实行动态管理。

此外,该县还在现有的来信、来电、来访、网络等信访举报基础上,增设一条营商环境问题举报热线,切实保障企业的合法经营权益,维护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记者 余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