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打造特色街区繁荣夜市经济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09:28:35 浏览量: 字体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深挖夜市经济这一“富矿”,打造特色夜市街区,繁荣夜间消费市场。

23日晚,记者来到699文化创意园,这里正在举办699创意市集。创意市集有40余个摊位,艺术家、设计师等分别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拿手绝活,有琳琅满目的手工布艺、造型古朴的陶瓷艺术品,也有乡情浓郁的民俗制品、精美可爱的儿童玩具,不少人都将自己中意的创意产品买回家。记者了解到,699文化创意园夜市采取“商场+外摆”模式,实现商铺与摊位多业态融合发展。除了美食外,为了增强街区体验感,针对不同年龄消费群体需求,夜市上增加了老年人喜爱的广场舞,年轻人喜欢的啤酒、音乐,以及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儿童娱乐设施等,全面提升街区夜间消费体验,并将不定期举办社区文化表演及赛事,引爆街区人气。

“下一步,青山湖区将充分挖掘辖区服务业资源,培育夜市经济新的消费热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青山湖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尤佳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