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京东镇推进道路“白改黑”工程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09:54:49 浏览量: 字体

京东镇推进道路“白改黑”工程

“路修好了,出门再也不心烦了!”日前,随着家门口的路正式完工,怡兰苑社区的居民拍手称快。

地处南京东路的京东镇怡兰苑社区,是上世纪90年代建成的小区,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为水泥铺设,早已经变得坑坑洼洼、破损不堪。每当下雨,地面到处积水,居民出行总是一脚水一脚泥,且此处有菜市场和沿街商户,为大流量路段,路面状况已经不能满足居民正常的生活和出行要求。

获悉群众诉求后,青山湖区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进行调研,出方案、立项目、启动建设。据介绍,该道路提升工程包括雨水管改造、停车位标线、新增窨井和下水道管网等,路面改造长度达350米、面积达到500平方米,投资200万元。经过“白改黑”的路面,排水畅通、整洁宽敞、车辆停放有序,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付爱群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