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师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5 09:27:25 浏览量: 字体

昨日,青云谱公安分局缉毒大队组织辖区迎宾中学、青联学校、昌南学校等学校师生200余人,在青云谱区禁毒社工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青云谱区禁毒教育基地,以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教育,切实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师生们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实物以及禁毒影像资料。随后,禁毒社工以毒品危害和毒品预防教育为重点,向师生们讲解了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品特征、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的知识。禁毒社工还向师生们介绍了吸毒典型案例,帮助师生了解吸毒成瘾的主要原因以及预防的主要措施。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真正做到“拒绝毒品,从我做起”。(周建明 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