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湖区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09:45:4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东湖区疾控中心主办的2019年东湖区“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胜利路步行街明秀广场举行。

活动重点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实施免疫规划取得的巨大成就、预防接种知识和疫苗的权威信息,以及东湖区加强预防接种工作、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预防接种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工作进展。活动现场接待群众7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宣传画、宣传单2500多张,发放宣传毛巾、抽纸等各类宣传物品800多份。

活动当天,东湖区各预防接种门诊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预防接种工作,提高适龄儿童家长主动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李剑 记者 熊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