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走进春天·南昌(进贤)消费促进季”第四场活动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6 09:27:11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进贤县商务局获悉,5月12日至19日,进贤县在盛世观园农旅产业基地开展“走进春天·南昌(进贤)消费促进季”第四场活动,通过企业让利销售,推进消费升级,使广大消费者得到实惠。

据了解,自3月份“走进春天·南昌(进贤)消费促进季”活动开展以来,进贤县围绕“应季消费、实惠消费、品质消费”主题,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企业让利销售,激发居民踊跃购物消费,培育消费新增长点,更好地满足居民多元化、品质化、智能化消费需求。进贤县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了一系列促进商业消费活动,举办了李渡酒元梦春赏封坛季活动,天虹商场、华润万家和大润发等商家打折优惠活动,品牌汽车展示促销活动,首届紫藤花海文化旅游节暨春暖花开游盛世观园活动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张刚华 记者 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