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针纺产业转型成果丰硕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6 09:23:24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从青山湖区获悉,青山湖区华兴针织获评2018年全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企业。全省共有10家企业名列榜中,南昌3家企业获此殊荣。

5月15日,记者在华兴针织的生产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工一批销往欧美地区的产品,而这些产品主要都是由华兴针织自主研发设计并且生产,相比起以前的代加工产品,利润值提升了30%。作为青山湖区针织行业的龙头企业,华兴针织自2006年入驻后,迅速扩张发展壮大,目前华兴针织生产的产品已达700多种。

据了解,近年来,华兴针织在研发设计上下功夫,现企业共有专利100多项,其“晶心培”服装产品还获得了“江西名牌产品”称号,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2018年企业营业额为6.3亿元,出口额为4600万美元,纳税2000多万元。(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