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又多了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7 09:33:09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南京东路上的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投入使用,给了不少爱书人士一个惊喜,这是青山湖区打造的第二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在现场记者看到,图书馆采用了全透明玻璃墙设计,内有空调、照明、阅读桌、座椅等设备,配备了电子书刊借阅机,实行全天候24小时自助借阅服务。市民只需刷身份证便可进入图书馆阅读书籍,自助选书还书。“第一次来这里,感觉很‘高大上’,阅读环境很好,并且里面的书籍也很多、很全,我们随时能来这里看书。”市民苏女士说,希望城市里能有更多这样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这是青山湖区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二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进一步延伸了区图书馆的服务功能,让读者随时都能享受良好的阅读体验。”青山湖区图书馆副馆长黄立华说,下一步,青山湖区将打造更多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为辖区居民打造“十分钟阅读圈”。(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