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临空经济区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2 10:28:55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农村食品安全,临空经济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农村食品市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的整治对象以小商店、小摊点、小商贩等为主;重点检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严查销售假冒食品、侵权食品、假货食品、“三无食品”、劣质食品以及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情形。

专项行动以来,临空经济区市场监管局共检查食品销售生产企业1家,农贸市场2个,食品经营主体68户次,组织开展宣传活动2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努力提升农村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总体水平。”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万爱平 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