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整治占道经营 净化市容环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9 09:19:42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青云谱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昌南中队对辖区重要路段进行全面、深入、彻底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全面疏导规范各类占道经营行为。

航空路、朱桥东路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周边,商家常常将商品乱摆乱放,道路交通经常出现堵塞。3月16日,昌南中队对上述路段相关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周边的环境有较大的改善。相关执法人员表示,昌南执法中队还将加强日常巡查,对重要路段进行定人定岗,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乱象。同时针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及时落实到位,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