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湖区谋划基层党建“路线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9 09:19:17 浏览量: 字体

东湖区日前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会议对基层党建“议案”进行集中审议、把关定向、答疑释惑,为新年度该区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经验、开阔思路、凝心聚力,在新的起点上找准“方向标”、谋划“路线图”。

研讨会围绕新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强基础、补短板、亮特色”,由该区13个区直系统、12个镇(街道、管理处)党(工)委书记提交“议案”、现场讨论,充分听取基层的意见和诉求。通过提升主体地位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基层、关注基层,会议“学什么、议什么、解决什么问题”全部来自于“议案”中的“干货”。

此外,东湖区还邀请市委组织部党建专家,围绕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领域、主要方向以及形势特点进行辅导授课。现场开启“专家通道”,采取多种方式,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对各单位提出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特点亮点打造”等5个方面24个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复和解答,并结合东湖区实际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