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春风行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3 09:46:2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进贤县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

在罗溪镇“送岗下乡”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政府把招聘岗位送到家门口,真贴心,我有信心找到合适的工作。”谭家村村民谭同星说。

为满足返乡农民工就业需求,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进贤县人社局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横幅、大型广告牌等,宣传求职招聘、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让招工用工信息家喻户晓。同时,采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政社合作的方式,协同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到乡镇、学校举办“送岗下乡”“校企对接”招聘活动,使参与招聘的企业和求职人员覆盖面更广。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求职人群包括返乡农民工、下岗工人、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群等。主办方发放了《招工信息手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事指南》、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岗位咨询8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用工协议1500余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