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城管委开门纳谏打造“和谐城管”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4 09:31:01 浏览量: 字体

近期,青云谱区城管委对照“三严三实”这面镜子,全面细致地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原因,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该委深入群众开门纳谏,鼓励广大环卫工人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打造“和谐城市管理”。该委领导及各科室、所负责同志还通过定期联系、个别走访的办法,发动群众讲实情、说实话。干部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大为提高。

该委采取措施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整治推诿扯皮,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及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以攻坚克难的作风推进改革创新,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做虚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如今,群众有问题马上向干部反映,有困难乐于向干部求助,“小事不出科室,大事不出委”,民意得到充分尊重,干群关系取得了良性互动。去年以来,该委已解决环卫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27个,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30余件,好人好事20余件,全区环卫城市管理工作和谐有序。(徐反根 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