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西湖区检察院送法进企业护航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18 09:03:52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近日,西湖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江西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向该公司人员宣讲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并针对企业经营和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菜单式”普法。

活动中,检察官以企业的司法需求为导向,对企业提出的资金风险管理、软件版权管理、核心保密人员劳动合同签订、损害赔偿等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讨论。同时,还就物流行业可能碰到的黑恶势力犯罪的几种情形进行了普法宣传,鼓励企业如果发现相关线索,可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非常感谢检察官给我们的法律建议,有了检察机关的关心、支持,相信我们企业一定会朝着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江西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