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进贤县送农业科技大礼包进万家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18 09:04:35 浏览量: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当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中时,进贤县民和镇农业技术推广综合站的农技人员已经开始谋划怎样通过技术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2月12日至22日,进贤县民和镇农技人员开展为期十天的送科技进村入户活动,根据各自所包村联户的农业生产实际,针对农民对农业技术的需求,把科技含量高、高效实用的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技术资料,作为新年礼物送到种粮大户、农业生产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手上,帮助农民谋划今年的生产,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绿色有机生态农业,提高农产品品质与质量,提高农业生产效益,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农民称这是他们新年收到的最好礼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