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进贤县整改提升25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1 09:23:27 浏览量: 字体

去年,进贤县专门成立由县领导“挂帅”的25个整顿工作指导组,并安排县直单位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采取“挂号、对号、销号”“三号管理”办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着力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

今年春节,对于进贤县钟陵乡罗盘村村民万木根来说,是一个踏实安心的年。在村支书金星群的帮助下,他申请并办理了大病救助,报销治疗费用4.8万元,减轻了家庭负担。“为方便群众联系,支部向每位村民发放了‘连心卡’,万木根就是通过这张卡片找到了我。了解情况后,我们给他办了大病救助。”金星群告诉记者。

罗盘村支部是进贤县重点整顿的25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之一。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更好地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去年罗盘村通过新建一个服务场所、发放一张连心卡、开展一次连心访等措施,为群众办理了60多件实事,逐步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提升了村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截至目前,进贤县各帮扶单位累计投入150多万元用于实际整顿,25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得到整改提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