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学习教育常态化 绷紧廉洁自律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2 09:21:39 浏览量: 字体

“每上一堂课都是敲响一次警钟,让我们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这是进贤县温圳镇坚持每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以来,每一位党员干部道出的心声。

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防线,进贤县温圳镇自去年起就开展了每周警示教育学习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学习先进典型、政策宣讲、案例解读等,提升感召力,使该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为党的干部要讲奉献、讲服务,多为群众谋利益,真正触及思想、震撼心灵,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活动103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