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县安义县成“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2 09:21:10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了解到,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近日命名了第三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我市南昌县、安义县“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已有进贤县、新建区、南昌县、安义县四个县区被命名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

据了解,“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区)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使农村客运进一步规范,路域环境进一步优化,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体目标,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工作,制定完善了一系列农村公路管理制度,组建县级质量监督机构,保障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监督,建立了县、乡、村三级农村公路“路长制”,实行农村公路综合管理。各县区积极打造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建设,按照“交通 扶贫 产业 旅游”的思路,建设了200公里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服务于沿线产业和秀美乡村建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