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纪委监委入基层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5 10:03:45 浏览量: 字体

2月14日,青山湖区纪委监委联合湖坊镇纪检部门抓住外出务工求学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在恒茂国际社区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公开大接访”活动,走近百姓身边,倾听群众呼声,为百姓解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宣传卡,重点普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桌餐”、涉黑涉恶腐败及背后“保护伞”、作风问题等方面的信访举报知识及举报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地受理各类咨询和诉求,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和办理;现场不能解决的,则认真做好接访记录,填写《接访登记表》,并及时调查核实,限期予以答复,力争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妥善处理。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共接待群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8个。(熊兰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