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1月财政收入创新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2 09:20:42 浏览量: 字体

今年1月,新建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8.1亿元,省口径增长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7亿元,同口径增长13.3%,财政总收入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据了解,新建区充分运用财源信息共享平台,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税源和新上项目的调研,加强税源监控,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招商引资,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物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三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如今,投资70亿元的维科集团南昌基地、投资30亿元的城市中运量捷运整车制造基地、投资20亿元的科骏AR/VR科创城等引爆性、引领性项目,壮大了产业集群;投资50亿元的乾照光电项目一期主体厂房建设全面完成、投产运营,培育了发展新动能。

此外,财税部门通力协作,推动综合治税平台建设,推进税收征管联动机制,做到应收尽收,1月份全区税收收入占财政总收入的比重为75.5%。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