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扬清风正气 建和谐家园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04 09:12:20 浏览量: 字体

日前,青云谱区京新社区在新建成的党建主题公园举办了迎新春“扬清风正气建和谐家园”党风廉政宣传文艺演出。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数百名群众观看。

一曲荡气回肠的《唱响正气歌》拉开了演出帷幕,社区文艺队声情并茂地朗诵:唱响正气歌,把群众放在心上;唱响正气歌,坚定我们的立场;唱响正气歌,写下务实清廉的信仰……配乐诗朗诵《廉洁颂》,更是以铿锵的语言歌颂廉洁,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契合演出主题,特别增设了廉政知识问答,社区纪检委员与居民共同学习廉洁反腐等知识,宣传廉政文化,使廉洁过节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良好互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