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经开区启动“春风行动”招聘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1 09:22:51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昌经开区启动了2019“春风行动”招聘周活动。招聘大会现场有8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万余个,涉及电子、机械、化工、医药、文员、仓储、程序设计、网络管理、检验检测等50多个工种。

据悉,招聘现场设置了就业、社保、劳动监察、人才、劳动仲裁等单位的咨询宣传展位,为求职者提供最新的就业政策解读、为创业人才提供创业贷款咨询服务。招聘会结束后,网上开设的招聘窗口与咨询热线还将服务至3月中旬,持续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与咨询服务。

“针对企业招工难,年前我们收集企业信息,印制了2万份宣传手册,发到各村、社区和省市劳动力市场,希望更多的求职者知道这次用工企业的需求。”南昌经开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志说道,“目前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的有166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院校开展洽谈,同时开展校企合作,扩大求职者的就业渠道。”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