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开展“党务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巡讲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14 09:18:57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青山湖区获奖项目首场巡讲报告会在湖坊镇开讲,拉开了该区“党务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巡讲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在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上,青山湖区参赛选手以鲜活生动的案例,激情澎湃的讲演,精彩纷呈的PPT展示,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党务干部的新面貌,12个项目喜获大奖,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4个。

“此次巡讲的12个全省大赛获奖项目,都是我们针对破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在党建工作业务方面的短板问题而积累的鲜活经验,重点集中在阵地打造、活动规范、‘三会一课’执行、党建常态巡查等方面。”青山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熊日新说,此次巡讲极大提升了基层党务技能传授的针对性和生动性。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