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倡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09:55:38 浏览量: 字体

近期,青云谱区包家花园社区党支部多举措加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效果明显。该社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家风塑造活动,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座谈会,围绕“倡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畅谈家庭倡廉助廉的意义,并对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设。

包家花园社区自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行动以来,充分运用学习教育、宣传引导、监督管理等多种形式,发挥党员干部带头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群众,从家庭做起,自觉树立良好家风。党员干部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做到有苗头就提醒,在廉洁自律和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让廉洁文明家风深入人心。(舒美玲记者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