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公租房摇号 117户家庭圆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04 09:09:17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新建区2018年(清退)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活动启动,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加摇号的对象是新建区10月31日之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且被认定具备住房保障资格的851户家庭。新建区按照“统筹安排房源、个人自愿申请、低保优抚优先、摇号确定住房”的原则,通过公开摇号方式直接确定住房。

当天上午,该区共有117户家庭成功摇中公租房,喜圆住房梦。此次实物配租摇号房源分别位于望城镇麦山路小平小道、长堎工业园区茅山路、长堎镇明矾路360号莱卡小镇北侧、兴国南路58号丁家圩。分配工作结束后,中签户对房源不满意的,可在摇号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由互换双方共同提交书面申请,经区住房保障部门同意后调整,但每个家庭只能调整一次。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申请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未中签的参战参试转复军人家庭及长堎镇低保家庭,可领取租赁补贴,按现行标准低保每月每人75元、低收入每人每月60元发放,领取补贴时间自通过审核人员名单公布之日起计算。已享受租赁补贴的未中签家庭,可继续领取租赁补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