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进贤县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落地 开启进贤商业新纪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17 09:15:28 浏览量: 字体

12月16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进贤县铜锣湾广场项目签约落户进贤县青岚新区,将打造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填补该县缺乏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开启进贤商业新纪元。

据悉,进贤县铜锣湾广场位于青岚新区核心位置,地处中山大道与青阳大道交会处,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了高端住宅、超大型国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商业街、LOFT公寓等多元产品。进贤县铜锣湾广场负一楼为一条美食街,一楼以主力店、品牌服装、黄金珠宝为主,二楼以箱包、皮具、餐饮为主,三楼以影院、儿童乐园为主,一站式的配套服务给进贤县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全新生活方式。

签约当天,进贤县铜锣湾广场与格兰云天、上海御池园、华润万家、上海联合电影院线、阿玛尼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签订合作协议。同时,还将引进海洋馆、儿童科技体验馆、品牌健身中心等项目,市民可在此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万朝晖南昌日报记者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