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抽检早餐店 保障市民饮食安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05 09:25:4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红谷滩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早餐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并对辖区内部分早餐店进行了专项抽检。

此次专项行动将日常监管与抽检相结合,对早餐店的人员健康证、加工场所、设施设备、原材料采购等方面进行严格现场监督检查,并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抽检机构进行抽检。此次抽样主要以群众日常消费量较大、食品安全风险较高的早餐食品为重点抽检对象,主要有米粉、面条、咸菜、油条、食用油等。为确保抽检结果准确、真实、有效,抽检过程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实施,执法进行全程拍摄。

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早餐店6家,抽检样品24批次,其中,2批次不合格。目前,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管局准备对食品原材料抽检结果不合格经营户依法开展立案调查处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