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为践立德树人志 百里相邀共翩跹 ——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考察团赴珠市学校教育集团考察学习

来源:珠市学校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2-14 16:03:12 浏览量: 字体

晨霜满地,雨后初晴。12月12日下午,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研究所考察团张鸿一行,在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调研员李明、南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付青岚、西湖区教科体局副局长邓淑平的陪同下莅临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调研考察教育督导建设工作。集团理事长褚志远、云飞校区执行校长陈竹挺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学大厅、学校阅览室、书法工作室、VR教室、陶瓷科技工坊和三风校史馆等特色场馆,并就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学校发展、办学特色等方面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学校一流的硬件设施,鲜明的校园文化,独具匠心的国学特色,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对学校素质教育的扎实推进和礼育特色的渗透熏陶给予充分的肯定!

校学生表演的经典诵读——《跪羊图》让来宾们驻足欣赏,他们对学校的国学经典教育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各级领导的关心爱护下,校把地方特色融入学校课程,精心打造了陶艺科技工坊,构建了体验式的快乐课堂。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参观我校陶艺科技工坊,并对校将科技和国学完美结合的举措给予肯定和高度赞扬。

接着,考察团来到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会议活动。南昌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付青岚与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研究所副所长张鸿,就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西湖区教科体局副局长邓淑平主持此次会议,并就西湖区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保障措施和教育质量监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来宾们都仔细聆听,切实了解了西湖区责任督学的工作水平,对我区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表示高度赞许。

双方在深度互动中增进了感情,真可谓:尺正明信,以督促导;高端交流,共谋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推进责任督学建设,进一步总结回顾工作成绩、梳理经验做法和现存问题,切实将发现的问题转化为改进方向和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督学督导工作,促进办学行为的规范化程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校内涵发展的外部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