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建区公开征集明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5 10:01:00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生、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日前,新建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此次征集对象是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建议;征求各乡(镇)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及区直各单位的建议。征集内容及范围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征集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