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持续深化家访监督显成效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19 09:22:01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近日,青云谱区开展家访监督“清风行动”,不断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该区按照《“清风行动”家访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在家访监督之前,做到“两看两听”,即看廉政档案,看党政纪处分及函询谈话情况;听个人思想动态,听群众反映。在家访监督过程中,还采取“两访两谈”,即访社区、访家属,谈责任、谈家风。

该区还建立家访情况登记备案制度,把结果运用于干部提拔重用、评优评先、年终考核当中。今年以来,青云谱区共开展家访监督231人次,为干部选拔任用、评优评先提供有关情况65余次,为巡察提供家访监督档案50余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