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聘请专家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6 09:40:3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青山湖区安监局聘请专家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把脉,进一步解决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监管疑点、难点,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能力以及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据了解,专家来到青山湖区辖区内的京南加油站、南昌康平远达气体等单位,查看了今年9月全省交叉检查中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区安监局结合专家建议下达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并负责督促企业及时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专家的把脉问诊,全面细致排查了部分重点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切实把握了企业当前安全生产现状中的疑点、难点,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监管能力和水平。(邹磊 记者 尹玲玲)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